因为他是三日月宗近啊。

莺丸是个男前(一点分析)

任职第14天、41级的时候出了莺丸,也是第一把四花太刀。

话说把莺丸接回来之后好像也没有过多的开心,大概得到了就是得到了,惊喜只在3'19'59的一瞬吧。养眼是真,而且柿子声音简直(抹鼻血)...一不小心听了个乙女向抓之后念念不忘。但这个家伙啊...在30级之前从来没拿过誉...从来没有。小夜还在低等级的时候爆发过呢可你呢...不愧喝茶组啊太爷爷。

觉得花丸对人设有一定程度上的弯曲。在莺没来之前一直认为他是个很软的人(只会喝茶?)。结果听那台词...想到了冰室,一样的干净,但是相比之下,要更加的“硬气”。战场上杀敌的念白,等到等级高了之后再感受就有一种挥之不去的高傲——明明说了要留人生路,却还是抹掉他最后一滴鲜血,有一种凛然冷肃之美。加上他平时言简意赅,如果不看关于大包平的,基本可以说是个实干者?“不要在意别人眼光”,其实也是区别于光忠的、另外一种对自我的在意吧。感觉像花丸里和大家一起搞事什么的大概不可能,莺丸给人感觉是除了大包平(即使有关于他,可能因为柿子音色缘故仍然有种居高临下感)喝茶以外均缺乏兴趣,而且精神境界很高,不容易和年轻小辈儿聊起来那型吧。

虽然花丸里那样的温和也很好,但我果然还是更喜欢游戏里这个硬气而使人顿生敬意的男人。

评论(14)
热度(6)
©りんご | Powered by LOFTER